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sqldatareader 的hasrows为true,而read()则为false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08 13:06

我先进行的判断rmd.hasRows()  返回值为true

但是当我取值判断rmd.Read()时却返回false

不解

问题补充:

对 我是调试看到的结果不同

baidixing的主页 baidix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08-06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不是用 debugger了?  debugger 会改变dataReader的状态。 正常运行返回的值应该是一样的。

奖励园豆:5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2-08-07 10:15

debugger,你指的是什么意思?我是在一个网站页面上输出的这个sqldatareader的hasrows和read()的值,没有单步调试

baidixing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8-07 10:23
其他回答(1)
0

已read()方法为准,还有,你可以调试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读取到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6 1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