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取图片地址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7 09:04

<meta property="og:image" content="http://192.168.1.100:8080//upload/C/PREW_CIE185944.JPG"/>

GetRegValue("<meta" + @"\s+" + "property=\"og:image\"" + @"\s+" + "content=\"(?<content>[^\"" + @"\<\>" + "]*)\"", jg1)

我这不知道错在那里了,取不到图片地址:http://192.168.1.100:8080//upload/C/PREW_CIE185944.JPG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08-06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只想或者这样的 <meta property="og:image" content="http://192.168.1.100:8080//upload/C/PREW_CIE185944.JPG"/>  就可以使用 http.*?.JPG   这个表达式是以http开头 中间有N个字符串 以.JPG结尾 但是如果你的图片格式换了或者不是大写就不行了。不过你可以http.*?”这样 只不过会在 字符长后面躲了”这个字符  结果如http://192.168.1.100:8080//upload/C/PREW_CIE185944.JPG"  这样就需哟啊自己处理下最后的字符串

收获园豆:4
pasig10038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2-08-06 15:36

因为页面里有很多图片地址,我只想取这站的图片地址,而且<meta property="og:image" content="http://192.168.1.100:8080//upload/C/PREW_CIE185944.JPG"/>格式会区别于其他图片的展示方法,不像其他的都是<src="" />这样就很难取出其中一张来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06 15:53

@wydycg: content="http.*?" 这样呢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8-06 15:56

@pasig10038: 取不到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06 15:58
其他回答(1)
0

http://192.168.1.100:8080//upload/C/PREW_CIE185944.JPG   8080//upload 感觉你这里多了一条杠/

收获园豆:1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8-06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