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那位大神有能帮我下个类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7:49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castleproject/files/Windsor/Castle.Windsor.3.1.0.zip

一个框架。。。。这边似乎是被XX掉了~~完全没速度~~

我的邮箱是qinnan851@hotmail.com谢谢了~~

aop
Nature Q的主页 Nature Q | 菜鸟二级 | 园豆:342
提问于:2012-08-06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发到你邮箱了

这里也有下载地址:http://www.dobug.net/DownLoad/Castle.Windsor.3.1.0.zip

收获园豆:10
pasig10038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2-08-06 18:01
其他回答(1)
0

被你们网管墙掉了吧。你找你们领导去。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08-06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