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query.json-2.3 源码中的一些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4 09:47

(function( $ ) { var escapeable = /["\\\x00-\x1f\x7f-\x9f]/g, meta = { '\b': '\\b', '\t': '\\t', '\n': '\\n', '\f': '\\f', '\r': '\\r', '"' : '\\"', '\\': '\\\\' }; ...... ...... }

 

话说一直看不懂这句var escapeable = /["....."]/g   到底什么意思 或者什么作用

刚接触 jquery 看些插件希望对自己 的成长有帮助

求打神 们帮助

西门夔的主页 西门夔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2-08-06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正则表达式中:\xhh,匹配的是一个十六进制字符hh

\x00-\x1f:匹配十进制是0-31的字符

\x7f-\x9f:匹配十进制是 127-159 的字符

关于ASCII对照表你可以看这里:http://www.asciitable.com/

收获园豆:7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8-07 08:32
其他回答(1)
0

escapeable 命名来看,可能表示需要调用escape转码的所有字符。

收获园豆:3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8-07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