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添加form 表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14:58
我是个新手,在VS2010里面添加web窗体后,.aspx文件自动生成form表单,我把它删除之后可以不写代码而从工具箱里面添加吗?
我怎么在工具箱里找不到啊?
还有就是我把form表单删除之后添加button这些控件的时候怎么又自动生成form表单了?
我是个新手,可能有些术语说的不太准确,让您有些难以理解,请见谅
BBPP的主页 BBPP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2-08-07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数据提交的话,form这个是必须有的,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把它删掉呢???

工具箱里,不是什么都能找到的。。。!

奖励园豆:5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2-08-07 18:42

我是发现在添加web窗体的时候会自动生成form表单,所以就想试着删掉然后重新添加,form应该可以从工具箱里添加,因为那天我财网上看到一张截图显示工具箱里有form。既然有不需要提交数据的时候,那为什么我添加按钮的时候会自动生成form表单?

BBPP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2-08-07 20:23

@BBPP: Button 最终被解析成<input type='button'> 了,这个input,您想到了什么呢?不言而喻了、、、! 别再纠结这样的问题了!!!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8-08 09:15

@Angkor: 

我还想问一下什么时候添加button按钮的时候可以不用form 表单啊?我想从工具箱里添加form 表单,怎么找不到这个控件啊?但是我在网上看到一张截个图显示工具箱里有这个控件啊
BBPP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6:48
其他回答(1)
0

没有form表单的话,就没有办法回送了吧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8-07 16:58

但也有点击按钮不需要回送的时候啊?

支持(0) 反对(0) BBPP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2-08-07 20:14

@BBPP: 点击按钮不回送,那还要按钮干什么。。。。。。不回送就啥也干不了了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8-08 08: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