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向有经验的高人请教学历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9 13:21

我是一个专科生,做.NET网站开发,现在技术还不太行,感觉需要学的东西很多,我同学想让我跟他一块自考个本科。自考个计算机应用专业的。看了一下课程很多和现在工作的都无关,要是自考了,就没有充足的时间学好当前的技术了。并且这个专业的学校好像只有北大有,听说题很难!不知道计算机学历有没有那么重要!真发愁!高手指教啊!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2-08-07 2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技术是在不断更新的,学校里学的会受用一辈子,所以以一定要考

奖励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2-08-08 15:18
其他回答(3)
1

有了当然更好了啊。

如果时间+精力 允许的话,个人觉得还是要争取一下。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7 23:22
1

自考可以,但是你要选择一个好点的学校,因为有些学校基本来说就是拿钱换证。国外的自考受到的重视程度比较好,国内的就不知道了。如果你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经济也不是问题,你可以去考一下。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8-08 08:32
1

哈哈,可以参加一个成人本科,或者读个专升本之类的。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08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