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私有地址的电脑怎么通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8 22:57

我们现在电脑通常配置的都是私有地址,那么在互联网通信中,私有地址的电脑是怎么通信的?

比如我的地址是 192.168.0.3, 那当我打开google的网站时,google是怎么找到我的?应该有一个东西是来区分我跟别人的,但应该不是私有地址,因为我试过在另外一个局域网设成相同的地址,是公共地址吗?他们之间的通信流程是怎样的?

知道的麻烦回复下,感激不尽~~~

艾尔维斯的L的主页 艾尔维斯的L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2-08-07 2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通过公共地址一个端口映射到你的电脑。比如在局域网网里,有十台电脑,当你请求google的一个网页时,他就会把公共地址加上一个端口号如:890,映射你到192.168.0.3电脑里,在同一个局域网中另一台电脑(192.168.0.4)也请求google同一个网页,他就会把公共地址加一个端口号如8923,映射到192.168.0.4的电脑上。

奖励园豆:5
追夢 | 初学一级 |园豆:142 | 2012-08-07 23:22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但是这样又有引发了新的问题:路由器只能有3层(网络层,数据链路层和物理层),并没有运输层,那它在哪里去加这个端口号?

艾尔维斯的L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8-08 12:18

@艾尔维斯的L: 那应该是浏览器的事了。。。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

追夢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2-08-08 12:35
其他回答(2)
0

192.168.0.3只是你的局域网IP,你在互联网上有一个唯一的IP。

可以访问一些IP地址查看网站查看自己的真实IP。如:http://www.ipaddressworld.com/

访问后可以直接显示自己的真实IP。

CN.programmer.Luxh | 园豆:362 (菜鸟二级) | 2012-08-07 23:37
0

看一下计算机网络你就都明白了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8-08 08:34

能不能麻烦你说下你的看法,计算机网络我看过了,但是还是想不通

支持(0) 反对(0) 艾尔维斯的L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8-08 1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