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误删数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14:07

什么备份都没有,Oracle有闪回恢复,SQL Server有没有类似功能啊???

悲剧了。。。。

hunaifei的主页 hunaif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2-08-08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6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2-08-08 12:08
其他回答(3)
0

除非你对数据库进行了备份,负责删除了就真删除了。

收获园豆:6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08 10:15
0

这个还是要楼主自己下次注意了。看看一点一点的insert数据回来吧。

收获园豆:6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8 10:33
0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recovery mode是什么,是full还是simple?如果是full的话,那么日志会保存,而simple不会。但是如果是full的话,之前有没有做过full database backup。如果没有做过的话等同于simple。

如果是simple的话,你的database有没有做过checkpoint,如果做过了checkpoint,那么日志被truncate了。

推荐一个了工具,apexsql。

收获园豆:6
xwdreamer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2-08-17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