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form中aspxgridview控件如何实现列分组合并的效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1 15:01

要是的效果如上图,麻烦各位高手了

lu823的主页 lu8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2-08-08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85 | 2012-08-08 17:09

我是想问aspxgridview控件如何实现图片中的分组合并效果的,不是gridview

lu823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08-08 17:20

@lu823:我还以为是aspx中的gridview控件, 你这个控件我没有用过,不过我认为实现你那个的思路是一样的。

悟行 | 园豆:12385 (专家六级) | 2012-08-08 17:29
其他回答(2)
0

aspxgridview控件 是个什么东西??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8-08 19:12
0

用JS合并就是了。可以在后台封装一下,输出合并的JS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8-09 14:10

不好意思,本人只会简单的js

支持(0) 反对(0) lu823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08-09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