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partial 类.各个文件可以互相访问属性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6 20:52

C# partial 类.各个文件可以互相访问属性么?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的主页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2-08-08 2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

你可以把partial看成是分布式的意思。

虽然分布在不同的地方,但还是一个东西。

只是这里的分布式有一个域限制:

partial修饰类时,限制同一个程序集中。

partial修饰方法时,限制同一个类中。

奖励园豆:5
中文代码 | 小虾三级 |园豆:951 | 2012-08-09 08:39

老兄,能不能贴一段代码给我看看,我不知道分布方法是怎么实现的 。。。

dotnet平台开发者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2-08-22 17:45
其他回答(3)
0

当然可以,前提是partial  在一个程序集中

partial 

Bce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2-08-08 22:02
0

肯定可以,部分类的作用就是把一个类分成几个部分而已,程序运行时可以理解成它们最终合成一个类的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08-09 09:02
0

这个完全没有问题。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9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