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astReport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4 09:40

fastreport一页固定打4行,但是发现预览多出一页。这个固定打印4行是通过代码控制的,不控制显示效果就是对的

 

控制代码如下:

sub DetailData1OnAfterPrint(Sender)
       intRow=intRow+1
       if intRow=4 then
               Engine.newpage
               engine.cury=80
               intRow=0
       end if
end sub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41
提问于:2012-08-09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估计的是你的row行对象是先生成后 你才加1的 吧 introw=4 改成3   或者 吧 introw=introw+1 换在行生成前面

收获园豆:20
齐0.0凡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12-08-09 10:46

换在行生成前面问题更大,效果全乱了,现在是判断总行数和当前行数是否相等,相等就不新建页了。

清海扬波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2-08-09 14:06
其他回答(1)
0

估计是版本问题,建议下载最新版的FastReport试试

cpu占用率过高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10-16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