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怎样匹配一段字符串,有字母和数字组成17位,不包括全为数字,或者全为字母情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9 20:16

正则怎样匹配一段字符串,有字母和数字组成17位,不包括全为数字,或者全为字母情况。。?

symphony2010的主页 symphony2010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2-08-09 1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zA-Z0-9]{17} 

 

?

 

不好意思,看错了

 

(?!(?:\d+|[a-zA-Z]+)$)[\da-zA-Z]{17}

奖励园豆:5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2-08-09 13:13

要是有具体的解释就更好了

symphony2010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2-08-09 22:58

(?!(?:\d+|[a-zA-Z]+)$)

首先验证不是连续的数字或者字母到字符串结尾,

[\da-zA-Z]{17}

就好懂了!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09 23:05

@张坤: 长度没限制,还是有问题..

symphony2010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2-08-10 08:56

@symphony2010: 有限制啊 {17} 啊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10 10:05

@张坤: 输入17位以上,也验证通过

symphony2010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2-08-10 10:27

@symphony2010: 好吧,你加上 头尾限制啊,

 

^(?!(?:\d+|[a-zA-Z]+)$)[\da-zA-Z]{17}$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10 10:29
其他回答(1)
0

^[a-zA-Z0-9]{0,16}$|^[a-zA-Z0-9]{18,}$|^[a-zA-Z]{17}$|^[0-9]{17}$

只能输入17位字符或者数字(不能全字符或者数字)

xyq_雨晴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08-09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