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WIN7下 假死状态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9 15:19

在点击团队查询内的菜单都会出现,其他一切正常,如图:

秋风sao落叶的主页 秋风sao落叶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2-08-09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因为Team Foundation Server的问题造成的。你看看其他开发人员是不是也有这样的问题。

收获园豆:3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8-09 14:02

工具冲撞了也没用,刚刚重装了下系统,看有用不... 埃,碰到这问题就蛋疼.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8-09 14:50
其他回答(3)
0

要不重新安装一下TFS

收获园豆:3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9 14:08

重装了系统了.  工具冲装都没用阿,埃.

支持(0) 反对(0)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8-09 14:50
0

问题已经解决,重装系统还是更直接。。。  谢谢上面的大侠了。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8-09 15:19
0

出了重装系统。。有更好的解决没? 悲剧啊,。。。。

风从指尖飘过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2-27 11:37

额.. 重装系统吧。。 那次我重装工具装了两次都一样。。 要不你在去网上找找相关的资料。

支持(0) 反对(0)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12-27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