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采集信息显示问题?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5 08:54

asp.net采集的内容带<br />写入到数据库,然后前台显示的时候会把<br />直接显示出来, 也不起作用换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然后我查看了数据字段人工正常发布的,内容要换行的地方没把<br />写入到数据库,但显示的时候该换行的地方还是会正常的换行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08-09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台显示时,可以用 pre 标签显示 , 会解析 <br/> 和 其它 html 标签!

收获园豆:3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2-08-09 14:39
其他回答(1)
0

HtmlEncode ?

收获园豆:2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09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