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防止源码外泄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9 11:14

老板为了防止源码外泄,规定项目组每个成员的电脑上都不能有整个项目的代码,现在用的Svn做的版本管理工具,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实现么?

泱泱的主页 泱泱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8-09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项目拆分。然后更具不同的人设置不同的项目文件权限。可以是可以的。不过麻烦。

收获园豆:12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2-08-13 09:44
其他回答(3)
5

你应该跟老板说:老板,就我们写的这代码,不给钱,别人还懒得看。

收获园豆:1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2-08-09 14:35
0

防贼呢这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啊

收获园豆:1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8-09 17:49
0

这个你首先要确定你们是要实现完整的项目管理,自动持续集成自动编译,还是头脑一热,随口一说

光发布版本,自动编译就够你受不鸟的,还有质量管理之类的问题

收获园豆:1
澜紫癜青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2-08-09 2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