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0-10 的整数或包含一位小数的正则表达式 求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14:40

0-10 的整数或包含一位小数的正则表达式 

猪头猪脑的主页 猪头猪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8-09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10)(\.\d)?$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8-09 17:27
其他回答(1)
0

经验证,楼上正解, 详情请见:http://www.osctools.net/regex?r=^(\d|10)(\.\d)?$&d=10.1

Bluishoul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8-13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