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单点登录与权限的一点疑问

1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4-29 14:47

最近在看JA-SIG CAS单点登录,感觉有几点疑问?

1.使用JA-SIG CAS(或者其他类似软件)时候,到具体网址里面的权限改怎么控制,是在每个具体网站中新建一个用户表然后用户与单点登录的用户绑定?单点登录系统中是否可以带权限到具体网站中?

2.对于用户的角色、部门等用户基本信息在所有网站中都是一样这些东西是否可以单独出来?(不知道怎么放,放哪里?)

童同的主页 童同 | 菜鸟二级 | 园豆:258
提问于:2012-08-09 22:06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http://www.cnblogs.com/lgxlsm/archive/2012/08/08/2628009.html这是我写的文章,看下可能对你有帮助?

广州大雄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08-10 17:32
0

对于用户的角色、部门等用户基本信息一般来说,单独放在一个数据库中,和其它业务性数据库分开。

美国国父爱泼斯坦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3-01-18 0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