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上传插件uploadfy的选择文件按钮在IE下不能使用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1 16:24

在IE9中如图:点击没有反应,像是

可是我在火狐中测试是没问题的

生成的源代码也是一样的

我是在.net项目中使用的

陈大志的主页 陈大志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08-09 2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head头文件中加上这句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7"/> 
以IE7兼容模式运行,这一招可以解决很多兼容性问题!
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45
西夏普砖家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2-08-09 23:18

不顶用啊!但是只要将浏览器的文档模式设置为不是IE9的模式就没问题了!

陈大志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8-10 13:09
其他回答(4)
0

你这样说,很难确证出问题来呢?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09 23:07

主要是想问问没有谁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最好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陈大志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8-09 23:44

@Jack·Chen: 没有呢,以前用这个,都很正常!

支持(0) 反对(0)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09 23:45

@张坤: 我将浏览器设为IE7的模式就可以了,但是这样不能很好的兼容其他浏览器!明天再看看

支持(0) 反对(0) 陈大志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8-09 23:58
0

你把文件打包发我邮箱,我看一下吧 就测试ie9 别的我就不测试了 codeany@163.com

收获园豆:55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08-10 08:59

好的!谢谢,麻烦了!

支持(0) 反对(0) 陈大志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8-10 13:10
0

我也正在使用,没问题的呀,

wx_xfy39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8-10 11:37

使用ie9..,,没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wx_xfy39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8-10 11:39
0

估计是Flash控件位置计算错误,你把鼠标上下左右移动找一下,是否有个透明的Flash。
正常情况下,这个Flash是透明的,且刚好覆盖在上传文件按钮上,你点击按钮,其实是点击了这个透明的Flash。

要找出原因,就尝试把Flash改为不透明看看,这个Flsh可能没有覆盖在上传按钮上。

良村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2-08-11 2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