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两根粗细不均匀的绳子-标记45分钟【求解答】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0 10:30
一根粗绳子,一根细绳子,这两个绳子的粗细均不等。粗绳子一个小时点完了,细绳子半个小时点完了,问如何表示45份中的时间?
ylbtech的主页 ylbtech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08-09 2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粗绳子两头点着 烧光用半小时,之后 细绳子也两头点着 烧完用15分钟。 就是 45分钟   呵呵 我真无聊

收获园豆:3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2-08-10 06:12
其他回答(2)
0

这个应该考试的是智力题,上面的答案是对的,首先随便选个绳子,两头都点燃,稍微后,立即点燃另一根,也是两头都点燃,总共的时间是60/2+30/2=45分钟

收获园豆:2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08-10 08:57
0

上面俩人好厉害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8-10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