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08安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07:52

公司使用的是VS2008,我家的笔记本安装的VS2010,所以准备再装一个2008版本的,在微软官网下了一个如下图这个版本的,

然后我就安装vs90sp1-kb958502-x86补丁,但是安装的时候老是显示这样的东西,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问题补充:

难道把2010先卸载,把2008安装好后再把2010安装一遍?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主页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2-08-10 0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P1补丁装到的是首先安装的2010上。不过解决的办法同求高人解答

奖励园豆:5
CrazyJinn | 小虾三级 |园豆:799 | 2012-08-10 08:27
其他回答(1)
0

这....我只见过从低到高安装的,没见过从高到底安装的,关注......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8-10 08:47

我看行......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8-10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