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ridview的行高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7 14:58

只有1行的时候,gridview的行的高度就变得难以控制,即使设置RowStyle-Height也是不起作用的,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急等!谢谢了

阿磊ing的主页 阿磊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8-10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Gridview下加一行这个就行了 <RowStyle Height="15px" />

阿磊ing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2-08-10 11:23
其他回答(3)
-1

你可以分析生成后的 html 代码,然后自己写 css 代码 !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10 10:06
0

<ItemStyle CssClass=""> 自定义样式

收获园豆:10
Johnny Yan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2-08-10 10:25
0

看一下GridView生成的是<td> 还是<th>,自己写css、

小小酥@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2-08-17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