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指定的 LINQ 表达式包含对与不同上下文关联的查询的引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09:20

解决了 加豆

 

 指定的 LINQ 表达式包含对与不同上下文关联的查询的引用。

 

用 linq to entity噢

bfy的主页 bf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2-08-10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建议建一个视图来Join不同的数据库的表.然后一个DataContext就可以了.不要用几个DataContext.

收获园豆:20
zhangweiwen | 小虾三级 |园豆:904 | 2012-08-10 11:56
其他回答(2)
1
内连接:
var query = from person in people
join pet in pets on person equals pet.Owner
                        select new { OwnerName = person.FirstName, PetName = pet.Name };
左连接:
var query = from person in people
                        join pet in pets on person equals pet.Owner into gj
                        from subpet in gj.DefaultIfEmpty()
                        select new { person.FirstName, PetName = (subpet == null ? String.Empty : subpet.Name) };

参考文章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bb397895.aspx
收获园豆:5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8-10 13:41
0

受教了,感谢 建议建一个视图来Join不同的数据库的表.然后一个DataContext就可以了.不要用几个DataContext.这个回答

收获园豆:5
itvlo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08-23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