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搜索引擎优化是怎么做的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2 16:39

博客园的搜索引擎优化是怎么做的啊,中午11点左右的文章,下午1点多就被谷歌收录了。

不要理我的主页 不要理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2-08-10 1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百度还秒收呢。。。。。这个。。。人家不用优化。。。内容取胜。。。

奖励园豆:5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3 | 2012-08-10 13:52

秒收?这么牛逼。

不要理我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2-08-10 16:04

@不要理我: 是的,不信你就现在发个问题试试,我记得以前还有个人问这个会不会对服务器造成影响呢。。。好吧,我说的秒收不是指一秒之内就收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8-10 16:07
其他回答(1)
0

对啊   百度秒收  我也遇到过  做站要踏实   不要投机取巧

小红豆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2-08-10 14:34

秒收?

支持(0) 反对(0) 不要理我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2-08-10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