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mvc ajax无刷新分页获取当前页数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6 15:26

使用ajax无刷新分页 要求url不改变 在生成上一页和下一页的链接的时候 该如何获取当前页码呢?

问题补充:

抱歉 可能我没有说清楚 我想动态生成页码条 当前页作为参数 传入对应的htmlhelp, 如果不使用隐藏域有什么其他好的办法,如果使用隐藏域如何更改参数值

萝卜奸商的主页 萝卜奸商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2-08-10 2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当前页用隐含域存放: <input type="hidden" id="currentPage" name="currentPage" value="当前页的值">

2、在ajax方法提交前取得当前页的值:var currentPag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currentPage").value;

3、上一页=当前页-1,下一页=当前页+1

4、重新设置当前页的值,document.getElementById("currentPage").value = 上一页的值 或者 下一页值

5、把上一页或者下一页的值以ajax参数的方式传到服务器,进行数据查询

6、解析返回的数据

收获园豆:100
CN.programmer.Luxh | 菜鸟二级 |园豆:362 | 2012-08-10 23:19
其他回答(2)
0

上一页加一不就是当前页码。

悟行 | 园豆:12400 (专家六级) | 2012-08-11 10:11
0

换了种思路,解决了

萝卜奸商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7-26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