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初次接触chart,求救下各位高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13:49
 string sconstr = "server=.\\sqlexpress;database=account;Trusted_Connection=true;";
            SqlConnection sconn = new SqlConnection(sconstr);
            DataTable dbdt = new DataTable();
         
            SqlDataAdapter da = new SqlDataAdapter("select * from report where year='2010'",sconn);
            da.Fill(dbdt);
            dataGridView1.DataSource = dbdt;
            chart1.DataSource = dbdt;
            chart1.Series[0].YValueMembers = "traffic_am";
            chart1.Series[0].Name = "traffic_am";
            chart1.Series[1].YValueMembers = "traffic_pm";
            chart1.Series[1].Name = "traffic_pm";
            chart1.Series[0].XValueMember = "month";
            chart1.DataBind();

怎么另外那条线就变成一条竖线了

问题补充:

要怎么设置呢

Sureboy的主页 Sure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2-08-11 2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不是再加一句就行了:
chart1.Series[
1].XValueMember = "month";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8-13 08:59

嗯 就是这样的

Sureboy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8-13 14:25
其他回答(2)
0

建议检查一下数据库查询返回的数据

dudu | 园豆:37173 (高人七级) | 2012-08-12 15:48

应该不是数据问题,我把2条线数据换下,还是第一条可以出来,第二条还是一条竖线

支持(0) 反对(0) Sureboy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8-12 19:04
0

给楼主推荐一下,JS 的chart 

http://www.highcharts.com/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12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