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reamweaver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07:53

大神们,刚开始使用dreamweaver,公司之前的平台是用ASP做的,页面(.asp格式)我用dreamweaver打开能看见页面的样式,但是我毕业设计用的ASP.NET做的(.aspx格式),昨晚闲来没事用dreamweaver打开发现只能看见HTML代码,竟然看不见页面的格式布局样式,什么情况啊?难道dreamweaver不支持.aspx格式的页面吗?怎么解决在dreamweaver中看见.aspx格式的页面布局样式啊,我知道能放在VS中看样式布局的。

问题补充:

样式就变成这样的了~~~纯HTML代码~~~后台没数据绑定的!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主页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2-08-12 0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你说的样式局部,跟是asp还是aspx没有关系吧。样式路径的问题吧。路径中如果涉及到后台代码,你所谓的样式布局 指的是啥?有图片说明一下么

收获园豆:5
豆腐欣欣 | 初学一级 |园豆:76 | 2012-08-12 19:52

纯HTML代码样式变成三个这东西了~~~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08-12 20:01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这三部分是.NET控件么?

豆腐欣欣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08-13 08:53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如果HTML代码是包含在.NET控件里的,比如Repeater这些服务器控件,DW自然是识别不出来的,VS可以。如果支持单纯的HTML控件或是代码,外部没有被服务器控件所包含,在DW的设计界面里还是可以解析出来的。

豆腐欣欣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08-13 08:59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DW专注做前端,VS专注做后端。我比较喜欢这样用。不过用惯了VS,现在回去用DW还真不习惯

豆腐欣欣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08-13 09:00
其他回答(2)
0

asp和asp.net在写法和语法是有一定区别的。asp只是单纯的一个页面就可以了,.net包含了.aspx,.cs和.designer.cs。

.net是无法用dreamweaver修改程序的(当然除了页面布局)

F12也是运行不了的

仰望繁星的猪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12-08-12 08:30
0

用 Visual studio 工具吧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13 1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