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现在会了一点写网站,为了提高,高人帮忙推荐一本写网站的书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4 08:17

之前我一直在熟读C#入门经典,等之类的书,网站也会写一点,但是水平不够高,请大牛帮忙推荐一本写网站的书吧,让我了解更深入, 网站更加漂亮. 当然最好是翻译过来的, 翻译老美的书,我感觉通透一点.

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2-08-12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要选择翻译过来的书呢,那些书不一定好。想让网站做的更漂亮就多看看一些外观设计精美的网站,园子里有一位专门推荐好看网站的人,你可以去他的博客看看,这方面看书基本没什么用。要是想程序上提高,前端的,推荐你看《javascript权威指南》我刚买,不错哦,后台的话...么有推荐。看一本书 还不如去读别人的源码(有基础的前提下)

收获园豆:4
豆腐欣欣 | 初学一级 |园豆:76 | 2012-08-12 19:48
其他回答(1)
0

asp.net不是有很多的红皮书也是蛮经典的。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12 16:16

推荐一下吧

支持(0) 反对(0)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8-12 18:31

@zhengyingcan: 去当当,卓越上搜一下。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12 1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