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ite图形管理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19:23

不知道有没有好用点的图像管理工具,使用命令的有点不怎么方便,而之前在网上也看到比较多的图形管理工具,如sqliteadmin,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介绍更强的图形管理工具

钱小样的主页 钱小样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08-12 18: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用过Navicat for SQLite这款软件,感觉还不错,不知道你是否喜欢。之前在一个论坛发现下载地址和注册码都有,挺不错,省得找了下载地址还要找注册码,比较麻烦。

下载地址:http://www.dobug.net/showtopic-479.html

注册码:http://www.dobug.net/showtopic-478.html

希望能够帮助你

收获园豆:6
pasig10038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2-08-14 14:00
其他回答(2)
0

SQLite Database Browser

收获园豆:2
xyzacsd5566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2-08-13 10:46
0

sqlitespy

收获园豆:2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2-08-13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