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关于哈希表(Hashtable)的详细说明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06:39

有没有关于哈希表(Hashtable)的详细说明

c#
新生帝的主页 新生帝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2-08-12 2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一篇博文:解读Hashtable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5 | 2012-08-13 13:12
其他回答(1)
0

在.NET Framework中,Hashtable是System.Collections命名空间提供的一个容器,用于处理和表现类似keyvalue的键值对,其中key通常可用来快速查找,同时key是区分大小写;value用于存储对应于key的值。Hashtable中keyvalue键值对均为object类型,所以Hashtable可以支持任何类型的keyvalue键值对.在哈希表中添加一个keyvalue键值对:HashtableObject.Add(key,value);
 在哈希表中去除某个keyvalue键值对:HashtableObject.Remove(key);
 从哈希表中移除所有元素:           HashtableObject.Clear();
 判断哈希表是否包含特定键key:      HashtableObject.Contains(key);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08-13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