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向各位大哥请教一个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5 20:23

小弟是用SQL2000做数据库 数据的相关操作都是用的存储过程,因为在做东西中随时要把最新做的东西上传到服务器做测试,由于小弟是一个新手,所以每次有新的数据传上去的时候,就会把原来的数据库删除,在附加新的数据库,我觉得这明显是一个错误的方法,而且肯定也不可取。能不能请教一下各位大哥,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在下的问题,谢谢了哈

RoseNix的主页 RoseNix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8-11-25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下这篇教程:

http://www.cnblogs.com/ttzhang/archive/2008/11/01/1324078.html

还有这个系列:

http://www.cnblogs.com/ttzhang/archive/2008/11/02/1324601.html

上不了岸的鱼 | 老鸟四级 |园豆:4613 | 2008-11-25 17:38
其他回答(2)
0

做数据同步。

SQL SERVER提供了三种复制技术,分别是:
  
  1、快照复制(呆会我们就使用这个)
  2、事务复制
  3、合并复制
     
  第一先来配置出版服务器
  
  (1)选中指定[服务器]节点
  (2)从[工具]下拉菜单的[复制]子菜单中选择[发布、订阅服务器和分发]命令
  (3)系统弹出一个对话框点[下一步]然后看着提示一直操作到完成。
  (4)当完成了出版服务器的设置以后系统会为该服务器的树形结构中添加一个复制监视器。同时也生成一个分发数据库(distribution)
  
  第二创建出版物
  
  (1)选中指定的服务器
  (2)从[工具]菜单的[复制]子菜单中选择[创建和管理发布]命令。此时系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
  (3)选择要创建出版物的数据库,然后单击[创建发布]
  (4)在[创建发布向导]的提示对话框中单击[下一步]系统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对话框上的内容是复制的三个类型。我们现在选第一个也就是默认的快照发布(其他两个大家可以去看看帮助)
  (5)单击[下一步]系统要求指定可以订阅该发布的数据库服务器类型,SQLSERVER允许在不同的数据库如 ORACLE或ACCESS之间进行数据复制。但是在这里我们选择运行"SQL SERVER 2000"的数据库服务器
  (6)单击[下一步]系统就弹出一个定义文章的对话框也就是选择要出版的表
  (7)然后[下一步]直到操作完成。当完成出版物的创建后创建出版物的数据库也就变成了一个共享数据库。
  
  第三设计订阅
  
  (1)选中指定的订阅服务器
  (2)从[工具]下拉菜单中选择[复制]子菜单的[请求订阅]
  (3)按照单击[下一步]操作直到系统会提示检查SQL SERVER代理服务的运行状态,执行复制操作的前提条件是SQL SERVER代理服务必须已经启动。
  (4)单击[完成]。完成订阅操作。
  完成上面的步骤其实复制也就是成功了。但是如何来知道复制是否成功了呢?这里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快速看是否成功。展开出版服务器下面的复制——发布内容——右键发布内容——属性——击活——状态然后点立即运行代理程序接着点代理程序属性击活调度把调度设置为每一天发生,每一分钟,在0:00:00和23:59:59之间。接下来就是判断复制是否成功了打开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REPLDATA\unc\XIAOWANGZI_database_database下面看是不是有一些以时间做为文件名的文件夹差不多一分中就产生一个。

Quansheng.Wu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11-25 17:10
0

做东西中随时要把最新做的东西上传到服务器做测试

上传什么?什么操作?为什么会删除数据库?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1-25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