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rp的维护和升级,请问这主要会学到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8 17:53

个位前辈好,我是一名准大四的学生,(。net专业的)现在可能有家公司要我去主要对erp(主要也是.net写的)的维护和升级,请问这主要会学到什么?不知道对以后从事软件开发有什么帮助?如果录取了,我应该去吗?

求前辈指教

MeDuke的主页 MeDuke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2-08-13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维护相对简单,轻松些,压力没有做开发那么大,不过不会有什么前途。关键看你自己对自己要求高不高,既然你是.NET专业的,建议如果想将来职业前景更加广阔,还是从软件开发开始做。软件工程师可以逐步发展成系统架构师或者项目主管等。

奖励园豆:5
6哒忆夏 | 小虾三级 |园豆:594 | 2012-08-14 10:56

我其实也是很想找技术的,但是小弟比较菜,很多公司看我写的程序都太小了,没什么项目经验,都不要我了。

不知道可否先做这个维护一段时间?自己再学一些技术,开发一些有用的项目,当初感觉没人要我的时候我想过先把毕业设计做了,好好做,拿个能看的项目会比较好点。

MeDuke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6:24
其他回答(3)
0

也许值得一看,因为毕竟你不是正式的工作,总归对你有帮助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13 21:50

不过那家企业一直强调要长期留任,他们公司没什么技术部门,都是花钱买别人的产品。

好吧我觉得也可以一试。

谢谢你啊

支持(0) 反对(0) MeDuke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8-13 21:55
0

这个还真没学过,我想应该是进行一些参数的配置,测试一下与数据库的连接,查看一下数据是否正常(只读权限)。升级程序,看部分新增工能是否正常。以及对新增功能的学习和使用。这是我想到的。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14 10:19

具体的工作现在也不是很清楚,面试里面提到就是主要负责这个erp

支持(0) 反对(0) MeDuke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6:21
0

一开始别做维护吧,学技术的最好先做技术相关工作。

林J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8-14 10:33

我其实也是很想找技术的,但是小弟比较菜,很多公司看我写的程序都太小了,没什么项目经验,都不要我了。

支持(0) 反对(0) MeDuke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