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根据数据表结构生成对应的实体类代码以及映射并编译是可行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09:23

请问您有没有相关代码示例或者参考资料什么的?

谢谢!

lin木的主页 lin木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2-08-14 0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动态编译:http://www.cnblogs.com/eaglet/archive/2008/10/17/1313384.html

代码生成就是根据数据库结构输出 .CS 文件。

收获园豆:2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8-14 09:06

谢谢!

lin木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8-14 09:22
其他回答(1)
0

你用动软生成器(sqlexpress版本不能用)不用自己写,连接上就能帮你生成了,如果动软用不了就用codesmith一样,都是自动的,不用自己写。网上模板很多,一搜一堆。要是你没有模板的话发邮件到125397775@qq.com,晚上我给你发我的模板

收获园豆:25
招财圆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2-08-14 08:58

谢谢回答。

在我们的开发出的平台上需要自动生成实体,并动态编译后部署,不允许借助第三方工具。

支持(0) 反对(0) lin木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8-14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