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把盘符和目录信息都显示在combox控件中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10:45

大家好:

请问大家一个问题:

 c# winform 如何把盘符和目录信息都显示在combox控件中,然后进行选择下面的文件夹或文件。

哪位大侠能提供些方案,或链接地址。谢谢啦

王一一的主页 王一一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2-08-14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mbox? 一般应该会用 System.Windows.Forms.TreeView 吧。而且这个功能网上有很多例子,你可以在百度里搜 “C# winform 资源管理器”。

收获园豆:25
6哒忆夏 | 小虾三级 |园豆:594 | 2012-08-14 10:20

找到了一个能满足要求的。

多谢回答!

王一一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0:44
其他回答(1)
0

如果没有第三方控件的话,你得自己做一个,将ComboBox的下拉框替换成 Tree 或者 FolderBrowserDialog。

收获园豆:2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4 10:21

多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王一一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