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特大号外:大家做财务系统中报表是用如何处理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09 20:22

大家做财务系统中报表是用如何处理的,我的意思是我初次用crystalReport做,感觉用它处理中文不是灵活,没有Excel强,我看过其他大部分软件debug下用的怎么都是excel文件,没看到.rpt文件呢?并接他们的都和.ini文件关联。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自己对crystalReport研究不深,当公司项目要用,很着急,所以恳请各位达人支兄弟两招,不胜感激!)

Borcala的主页 Borcal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08-11-25 18: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软的那个报表是收费的。

我们当时给客户用的是水晶报表,贵不说了,功能强大用户觉得也不好用,所以,我们就用Excel给他们开发报表了。 条件什么东西的可以在页面上配置,然后把相关条件发给生成器(Excel,我们的设计器和生成器是分开的)。

金鱼 | 小虾三级 |园豆:1090 | 2008-11-26 11:16
其他回答(4)
0

研究下MS的OWC吧

http://www.cnblogs.com/leonny/archive/2008/11/25/1340769.html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08-11-25 21:55
0

用hyperion吧,你去问问你们的财务经理,搞财务的肯定知道这个,其中有财务报表fr

Cheney Shu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08-11-25 22:28
0

一个是crystalReport,一个是ms report。称为reporting service。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1-26 09:01
0

xuexi....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1-26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