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7.5 如何配置ISAPI-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0 15:18

请问如何在 win2008 R2   IIS7.5 上 配置ISAPI 。 紧急求救。谢谢!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8-14 11:13

我是在 ISAPI里面加了一个IisUrlRewriter.dll。但是怎么弄都不生效!求解。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1:18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http://www.discuz.net/thread-1510069-1-1.html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4 11:22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4 11:23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我只能这么猜测一下,我确实不知道 IisUrlRewriter.dll 是个啥玩意儿。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4 11:24

@程序猿.码农: 和你提供连接的道理一样,是个url重写的dll 。但是我配置好之后 。重启了IIS 一样无效!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1:38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你可以看一下 http://blog.csdn.net/sirdan/article/details/5012039 这个,因为我不明白的不是你的 dll 干什么用的,而是你的 dll 是采用什么技术制作的。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4 11:41
其他回答(1)
0

IisUrlRewriter.dll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

当前应用程序池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2-08-14 13:41

IisUrlRewriter.dll是多少位的我就不知道。 但是我们在其他服务器也是64位系统都已经配置好了没有问题。

 

应用程序池也分位数? 反正系统是 windows2008 R2 64位。求教!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把应用程序池改为32位的试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2-08-14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