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j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7 13:50

帮帮忙,帮我写一个   只能输入数字和小数点,小数点只能有一个,并且小数点不能在第一位的正则表达式!

 

 

js  代码:var  reg="";

问题补充:

可以单独输入数字,也可以数字和小数点一起输入,但是小数点不能单独输入!

weina的主页 we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2-08-14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d+)?$

奖励园豆:5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2-08-14 11:54

小数点要转义吧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8-14 13:12

@artwl: 

额,忘记了!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14 15:11

@artwl: 完整点吧

weina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6:43

@weina: 

 

^\d+(\.\d+)?$

已经是完整的了 !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14 16:44
其他回答(1)
0

/^\d+.?\d*$/

axle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1:26

实现不了我想要的效果,数字也验证不成功!

支持(0) 反对(0) weina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