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输入法在网页不能输入中文了咋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05 13:31
在gtalk就可以,试了IE和火狐,都只出英文,记事本也不可以,只出字母的 以前出过这种问题,不过用鼠标切换一下输入法就好了,这回是怎么弄都不好了,汗
问题补充: 帮朋友问的
tangle的主页 tangle | 菜鸟二级 | 园豆:260
提问于:2007-10-30 2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经常用到Windows live writer的时候遇到这个情况,我一般是先保存关闭当前项目,然后再次打开,基本上就可以了……
volnet(可以叫我大V) | 小虾三级 |园豆:720 | 2007-11-05 02:45
其他回答(3)
0
试着点击一下地址栏,可能就会出现了。
阿一(杨正祎) | 园豆:650 (小虾三级) | 2007-11-02 09:04
0
和输入法也有关系,我用搜狗,遇到过很多次,运气好的话,切换几下窗口就又好了。
threem0126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07-11-03 12:08
0
恩啊!为什么呢?我以前用搜狗也经常遇到,现在用google的到是好了~~郁闷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1-04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