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面对技术和咨询我要面临选择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2 19:13
<P>就业高峰到了,经过2个月的奋斗,终于有了一些结果:</P> <P>一家上海erp咨询公司,一家广州做.net的公司可以选择,忽然觉得自己站在了十字路口,向左还是向右真的很为难,做咨询就意味着做了1.5年的.net 要放弃,作技术又觉得咨询很有前途,起码是越做越值钱,不用像程序那样要选择转型。</P> <P>py们拍吧。</P>
ddr888的主页 ddr888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7-11-12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考虑一下能否做下来,有的时候,不一定每个位子都适合自己,考虑一下,ERP咨询需要哪些知识,是否具备,千万不能从程序员的角度去考虑这些问题。如果能力都具备,且可以胜任,不妨尝试一下。
沉睡海洋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07-11-12 12:43
其他回答(1)
0
看钱途吧,现实点。
客家网络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07-11-12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