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果表a中的id在表b中出现次数排列如何弄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13:36

现在又个表a和表b,表a中的Id根据表b中出现的次数来排列表a,请问如何写sql语句啊。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2-08-14 1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lect a.id, (select count(*) from b where b.aid = a.id) c

from a

order by c asc|desc

奖励园豆:5
TigerSpringLiu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12-08-14 13:31
其他回答(1)
0

select * from a order by (select Id,count(*) as count from b group by Id);试试!!!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8-14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