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配置在IIS的网站页面访问路径混乱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31 10:02

公司之前做的一个平台是用ASP做的。不是ASP.NET。我把该网站文件放在E:/Myprojiet文件夹下,在IIS中配置的时候路径就是E:/Myprojiet,并已经启用父路径,在扩充功能的时候调试发现了页面访问时路径混乱而出现页面找不到的情况,大体意思是在项目中有A和B两个同一级别目录的文件夹,A中有1.asp 2.asp 3.asp 三个页面。B中有4.asp 5.asp 6.asp三个页面,首先网站首页上方有几个大的导航超链接(a,b,c,d,e,f),依次导向的是上面说的6个页面,当不断无次序点击a,b,c三个超链接页面都能正常访问,当我在点击a,b,c过程中点击d,e,f中的一个超链接后再回去点击a,b,c。发现请求路径就出现了…B/A/X.asp这样的情况了,肯定就报错了,之前说过了A和B同一级别目录的2个文件夹,这种问题怎么解决啊?

asp
问题补充:

是在点击a,b,c后点击一次d,e,f中的一个,再回头点击a,b,c中的一个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主页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2-08-14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恩恩,全部从根路径开始就解决了!呵呵~~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 初学一级 |园豆:82 | 2012-08-14 21:09
其他回答(2)
0

“再回去点击”啥意思?是在 a,b,c中有个返回到首页的方法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4 14:56
0

自己检查路径那里写错了就好了,这个没啥好说的!

收获园豆:5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14 2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