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的密码框家水印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30 22:31

如果给wpf的密码框添加水印,对文本添加水印可以,但是对密码框添加水印时没有做出来,希望哪位大侠给点提示

WPF
sky300的主页 sky300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2-08-14 14: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个思维,采用背景图片实现

收获园豆:20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08-14 20:44
其他回答(2)
0

不会做,自己搜下呗。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4 15:16
0

比较麻烦.新建一个类来继承原来的密码控件,添加一个WaterMark依赖属性.为这个控件重新写样式.

收获园豆:20
zhangweiwen | 园豆:904 (小虾三级) | 2012-08-14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