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v定位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5 08:53

<table width="185"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td width="185">
       <div style="background-image:url("pic/bg1.jpg")"></div>
 </td>
  </tr>
</table>

现在问题是:

<div style="background-image:url("pic/bg1.jpg")"></div>

这div的css要怎么写它的宽度才能超过表格的宽度,同时不把表格的宽聚压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08-14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 style="background-image:url('pic/bg1.jpg');position:absolute;width:...;z-index:1;"></div>

收获园豆:3
TigerSpringLiu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12-08-14 16:17
其他回答(2)
0

你要什么样的效果,为什么会这样写?

收获园豆:1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8-14 16:08
0

如楼上所说,使用 position:absolute可以实现,不过,定位就比较麻烦了

收获园豆:1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14 2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