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探求<键值对>的真相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3 11:43

各位大大好,

C#里面的键值对有什么作用,一般做什么的时候会用到?

具体的用法是怎么样的?

跪求真相!

失落の熊熊的主页 失落の熊熊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8-14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真相就是你需要随机访问的时候,字典类集合能提供更好的性能。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8-14 16:56
其他回答(2)
0

你是说HashTable,Dictionary这类字典类集合吧?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2-08-14 16:50

是的 跪求真相!

支持(0) 反对(0) 失落の熊熊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8-14 16:51

@失落の熊熊: 

其实啊……它就是个字典,比如说Bo这个读音 旗下有很多的字,如博,波,啵,拨,伯,波……

我们就可以把bo当成键,把其下的字全部当成值。


你要问有什么用??其实计算机程序语言的设计都都是模拟现实而已……这只是一种为了解决人的思维方式 的一类抽象而已……你真要问我有什么用?当你工作以后你就慢慢体会到了……

支持(0) 反对(0)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2-08-14 16:56
0

往大了说,这是一个虚拟的数据库

往小了说,这是一个能一次存两个对象的变量

往深了说,这只是一个堆栈关系的缩影

往潜了说,这只是JSON的对象化表现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2-08-15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