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麽说我提问有不当词汇,我检查过了没有不当词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6 09:23

为什麽说我提问有不当词汇,我检查过了没有不当词汇

桦仔的主页 桦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2-08-15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能否把原文用站内短消息发给我,我们检查一下是否存在问题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979 | 2012-08-15 10:19

在哪里发站内信?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1:50

@桦仔: 或者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979 (老鸟四级) | 2012-08-15 13:28

@博客园团队: 好的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08-15 21:36
其他回答(4)
0

不当词汇多如牛毛。少年,你还是太年轻了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8-15 10:27
0

可能有反政府言论。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15 10:29
0

骚年,拾巴 大 准备开始了……嘿嘿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15 13:45
0

可能有反政府言论  提到了某位大人物

雨之秋水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2-08-15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