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8以下 浮动标签换行问题 css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6 13:49

如图第四行,当一行显示不开两个比较长的内容是,怎么让brazilian cherry 在新行显示而不是像这样文字换行?IE9下就没问题,像这样

simbel的主页 simbel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2-08-15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hite-space: nowrap;
收获园豆:20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08-15 10:27
其他回答(2)
0

不考虑ie6的话可以使用min-width

仰望繁星的猪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2-08-15 12:37
0

在head头文件中加上这句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9"/>
以IE9兼容模式运行,这一招可以解决很多兼容性问题!
希望对你有帮助~!

西夏普砖家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