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在调试的时候, 出现的16进制显示,请问如何解决,vs2008已经重新装过……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0 15:05

VS2008在调试的时候, 出现的16进制显示,请问如何解决,vs2008已经重新装过……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显示的16进制值上点击鼠标右键,然后把16进制的勾去掉。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8-15 11:47

不行的,点不点 “十六进制”没有效果……

流浪命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1:54

@窍雨: 只有变量的值可以设置16进制显示,指针地址一律强制为 16 进制。请您区分清楚。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5 11:57

@Launcher: 那这个对象的属性在类库中也不是这样显示的,只有在web程序下才显示成这样,你可以仔细查看下图片……另下图为在类库中调试时的查看对象时的状态(注意:这个是同一个项目,在类库中时正常,而在web应用程序或者网站调试时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流浪命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2:06

@窍雨: 我可以这样告诉你,你看到不是变量的值,而是变量的地址,你注意你给的截图,querynews的基类显示为:System::Object,这是C++中的命名空间表示法。

在你的"导入导出设置"中将配置重置为“C#”。另外,你引用的类库是用什么语言编写的?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5 14:01

@Launcher: C# ,我先试下你的方法,设置下导入导出。

流浪命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4:11

@Launcher: 设置导入导出设置,貌似不管用。。。。

流浪命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4:27

@窍雨: 你查看的是引用的DLL中的类型,你直接查看下你的WEB项目内的类型,看下显示的是什么。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5 14:30

@Launcher: 关键是代码是vss中的,而且在其他同事的机子上也没有出现我这样的问题呀。引用的dll什么的都一样。

流浪命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4:33

@Launcher: 而且监视页面的Request 对象会提示如下所示的错误:

  Request 错误: 标识符“Request”超出范围

流浪命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4:40

@窍雨: 你就看一下 List<string> pics 这个变量就行了。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5 14:42

@Launcher: 如下图:

流浪命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4:46

@窍雨: 的确是C++的调试界面,把项目结构截图看看。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5 14:52

@Launcher: 

流浪命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5:01

@窍雨: 很普通的网站项目,你可以新建一个Asp.Net网站项目,看看你新建的项目调试的时候是否也是这样。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5 15:21
其他回答(2)
0

5个字补丁....

收获园豆:3
zhangweiwen | 园豆:904 (小虾三级) | 2012-08-15 11:52

不行的,点不点 “十六进制”没有效果……

支持(0) 反对(0) 流浪命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8-15 11:53

@流浪命: 请问你这个问题后来怎么解决的?

支持(0) 反对(0) andyxjs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6-24 14:21
0

楼上是正解。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16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