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et/se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5 17:50
下面两个有什么区别
class MyClass  
{  
        int integer;  
        public int Integer   
        {  
            get {return integer;}  
            set {integer=value;}  
        }  
}  
class MyClass  
{  
        int integer;  
        public int Integer   
        {  
            get;
            set;
        }  
}  
C#
Marble的主页 Marbl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2-08-15 1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区别,如果设置第一个 MyClass 的 Integer 属性的值,等于设置成员变量 integer 的值;

设置第二个 MyClass 的 Integer 属性的值,成员变量 integer 的值不受影响;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8-15 13:43
其他回答(2)
0

后面的

int integer;是多余的。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2-08-15 13:30
0

.NET 版本不同的写法;

后面的是3.0以后的写法;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15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