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博问首页的缓存策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9 10:58

当我发表一条博问时,博问首页会即时显示我发表的问题吗?还是博问首页过期后才能显示?还是只有我自己只能看到?

空葫芦的主页 空葫芦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2-08-15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即时显示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12 | 2012-08-15 19:48
其他回答(2)
0

你发表这个博问时 没有测试吗,

 

貌似是刷新后,就会显示!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15 15:22
0

我猜想的是永久缓存+监测提问主动更新

空葫芦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8-16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