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服务问题 紧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6 15:01

现在有这个一问题 我又一个wcf服务 宿主到windows上 对外提供一个接口 http://localhost:8732/wcf/mex 地址
java调用生成失败,诸位谁有遇到或者周围同事 处理过类似问题的给个解决方案

是我这边配置 还是java那边调用 java使用ajx什么的已经方式进行的调用

java应该是如何正确调用wcf服务

 

如果以iis为宿主 可以正常生成代理类调用

不起名字了的主页 不起名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2-08-15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请参考这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xbs729/archive/2010/04/18/1714934.html,保证你的服务可以正常使用,可以通过.net的方式来测试,先别急着用Java。

收获园豆:5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8-15 15:24

哎答非所问 我要的是苏主到activex上 不过已经解决了 其中调用问题了 总之谢谢 

不起名字了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2-08-16 15:00
其他回答(1)
0
2012 | 园豆:19167 (专家六级) | 2012-08-15 18:25

哎答非所问 我要的是苏主到activex上 不过已经解决了 其中调用问题了 总之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不起名字了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2-08-16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