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弹出模式窗口 火狐下不居中 求大侠帮忙解释 在线等 实在是没豆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8 11:46
//打开模式窗口
function OpenDialog(url, width, height) {
    var sRet;
    var params = "dialogWidth:" + width + "px;dialogHeight:" + height + "px;center:yes;status:no;help:no";
    sRet = showModalDialog(url, window, params);
    if (sRet == "refresh") {
        window.location.reload();
    }
}

url 是地址  width是高  height 是宽 

请问这个这门改啊 

我试了这样的 获取屏幕的宽和高  

var sRet;
var bwidth = window.screen.height;
var bheight = window.screen.availWidth;
var w_sp = (bwidth - width) / 2;
var h_sp = (bheight - height) / 2;
var params = "dialogWidth:" + w_sp + "px;dialogHeight:" + h_sp + "px;center:yes;status:no;help:no";

这样做不行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69
提问于:2012-08-15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unction OpenDialog(w_sp1, h_sp1) {
var url = "css.aspx";
var iTop2 = (window.screen.availHeight - 20 - h_sp1) / 2;
var iLeft2 = (window.screen.availWidth - 10 - w_sp1) / 2;
var params = 'menubar:no;dialogHeight=' + h_sp1 + 'px;dialogWidth=' + w_sp1 + 'px;dialogLeft=' + iLeft2 + 'px;dialogTop=' + iTop2 + 'px;resizable=yes;scrollbars=0;resizeable=0;center=yes;location:no;status:no'
window.showModalDialog(url, window, params);
 } 设置位置是dialogLeft,dialogTop两个属性

奖励园豆:5
林J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2-08-16 09:16

这个可以 谢谢 朋友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2-08-18 11:46
其他回答(1)
0

获取屏幕宽度,可以使用

var clientScreen =
{
  width : window.screen.width ,
  height : window.screen.height
};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15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